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丽丰润

美景在丰润之燕东生态观光园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12:29   |  来源: 丰润生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燕东生态观光园占地3000亩,位于唐山市丰润区西杨家营村,唐山市丰润区冀东水泥厂北,地处京津唐秦四大城市的交汇地段,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距通往南方各大城市的205国道15公里,通往东北各省的102国道(包括京沈高速)只有5公里,紧依丰董公路,依托聚仙谷、潘家峪纪念馆、蒙牛乳业唐山丰润分部等旅游景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凌霄寺位于庙山顶部,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重建于2004年8月,投资500余万元,占地面积2893平方米,寺内塑大小佛像17尊。凌霄寺为五间三进山门式结构,以重檐大雄宝殿五间为中心,南北形成一条中轴线,坐落在中轴两侧的钟楼、鼓楼,东西配殿三间是对称排列的。

  



  燕东儿童城为于生态观光园文化广场东侧,占地1500平方米,有巡山狩猎、综合转盘、蹦级、豪华转马、淘气堡、滑行龙、飞象、电瓶车、猪八戒十二生肖转椅等娱乐项目15项。另外,在生态林中,还安装了秋千、娱乐健身器材,都是免费供游人锻炼身体的,金水湖内踏游船,既强身健体又陶冶情操,在船内,您还可以随手拾起颗粒饱满的莲蓬,近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撑起盾牌大的荷叶,高雅富有情趣。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