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食药安全

丰润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31 16:02:51   |  来源: 中国唐山网   |  责任编辑: 河北新闻网

 

  7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调度会议,全面总结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宝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通报了我市召开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周宝印指出,开展好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既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对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检验。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务院的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有丝毫懈怠。

  周宝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对属地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把握,细化分解各项任务,认真履行协调、组织、保障职责。要继续加速机构改革步伐,主动做好对接,形成合力,加紧运作,各项工作措施务必尽快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创建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标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切实将每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各街道、各监管部门要加强宣传食品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