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发展丰润

丰润区法学会成立曁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18: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广三代表法学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对法学会今后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健康开展。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一定要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融会于法学研究的全过程,积极探索和回答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和法治保障。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我区法学研究工作的整体水平。区法学会要按照自身担负的职责,把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更好地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加强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现实问题的研究,力求取得新的丰硕成果。三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法学会的自身建设。区委政法委要切实担负起对法学会的管理责任,把法学会工作纳入政法系统的总体工作之中,加强研究谋划,提出指导意见,推动法学会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区法学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区的有机统一,自觉接受、紧紧依靠党的领导,把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贯彻好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张伟杰)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