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发展丰润

丰润区法学会成立曁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18: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唐山市法学会秘书长李巧菊为大会致开幕词。她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评价了丰润政法工作,同时鼓励法学和法律工作者要依托法学会这个平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推动“法治丰润”建设取得新的更快的发展。大会通过两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理事会议,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经各相关单位117名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丰润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及领导结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广三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洪磊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朱贵山等7人当选副会长,王玉瑛(兼秘书长)等23人当选常务理事,马志国等64人当选理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