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发展丰润

丰润区白官屯镇敬老院里建起“健康小屋”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15:00   |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重阳节前夕,丰润区白官屯镇中心卫生院在白官屯敬老院内设立的“健康小屋”正式挂牌,老人们今后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更加便利、无偿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敬老院内目前入住五保老人81人,过去这镇卫生院就经常来这里为老人们开展免费查体等服务。为让老人们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优质的健康服务,满足老人们的健康养老需求,10月14日,“健康小屋”正式运行。小屋内有卫生院提供的诊断床、血压表、心电图仪器、药柜等医疗设备,以及一些常见疾病用药,医务人员将定期在这里为老人们开展免费医疗服务,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并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基础急救知识培训,同时,卫生院还开通24小时健康热线,随时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救护车接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