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发展丰润

丰润市场监管局坚持“四促”推进“两学一做”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09:48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5月10日,唐山市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四促”学习法,筑牢“学”的基础,落实“做”的关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以写促学”。要认真摘抄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经常向党支部汇报思想、畅谈感受;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赛促学”。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知识问答、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竞赛,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形成比学赶超、相互促进的学习氛围。“以讲促学”。组织宣讲,面向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鼓励各支部联系市场监管实际工作讲党课,开展“我到支部讲党课”活动。“以督促学”。定期或不定期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指导,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记录等方式,了解党员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效果。(赵津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