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人文丰润

丰润加强餐饮食品行业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3-31 15:57:25   |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世园会开幕在即,为保障全区民众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唐山市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基层分局骨干力量与相关业务科室组成两个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

  4月6日晚18:00-21:20,两组执法人员分别对城东、城西辖区范围内的国泰酒店、西堤岛西餐厅等餐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执法人员认真核查食品原辅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和登记、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单位能够按照规定规范采购加工食品、清洗消毒餐具,但还在一定程度存在着台账登记不全、凉拼间下水沟未覆盖、洗碗间消毒设施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监督检查意见书。对发现的过期食品予以查封扣押,下一步将进行立案调查。(赵津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