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委动态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30 19:11: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集保)3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辽宁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辽宁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设区的市报请批准的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清原满族自治县城市供水用水条例》审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内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环资城建委、人选委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后,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