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力能集团在扶贫中开拓进取

发布时间: 2017-03-30 18:19: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高利斋 魏志鑫)河南力能集团位于县106国道的东侧,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河南力能集团下辖濮阳市力能洁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力能物流有限公司、濮阳市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经济实体,是濮阳县一个具有高度团队精神、充满朝气的旗舰企业。这个集团业务先后涉及仓储出租、智慧物流、智慧交通、平台研发、物流运输、农村电商等领域。他们始终牢记“根植濮阳、心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始终恪守“追求无限、力能有情”的核心价值,努力发展与城市和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

  

  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园区入住客户达220余家,其中包括物流公司、电商公司以及商贸公司,据近几年数据显示,园区货物年吞吐量达30万吨,成为濮阳吞吐量最大的物流园区。

  2015年,力能公司精准扶贫项目开展。得到了国家、当地政府及领导的密切关注。国务院扶贫办司司长曲天军、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濮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濮阳县县长孙庆伟、濮阳县副县长、濮阳县商务局局长等领导先后来公司指导工作。

  

  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濮阳市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点覆盖濮阳县360多个村,覆盖率达到38%,发展了460余家体验店。乐村淘推出的乐6集模式,坚持真品真便宜惠农活动,逢6赶集,集中下单,集中配送。电商培训计划累计培训人数在10000人次以上。

  

  河南力能集团在扶贫中开拓进取,成为豫北地区具有较高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现代集团化企业。放眼未来,为进一步扩展扶贫工作一对一帮扶,该集团在当地政府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以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为使命,更深层次地在农村开展智慧扶贫、精准扶贫服务,努力濮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