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公益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3-30 12:25: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王新奎 袁永聚)“走进崇高、万众雷锋”全民健身公益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在健身中传递爱”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本次活动由体育健身和爱心公益两部分组成,将于4月22日在雷锋的第二故乡辽宁沈阳拉开帷幕,主办方预计将会有两万人参与其中。届时参与者可以选择参加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项目,其中既包括了竞技类项目,也有趣味类体育项目和休闲类体育项目。“在健身中传递爱”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活动参与者除了参加健身活动外,还需要跟随活动组委会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送温暖。本次活动以“倡导志愿、传播公益、全民健身、绿色环保”为主题,充分发挥政府部门、慈善组织和媒体机构三方社会责任集中优势,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公益志愿者、企业家、专家学者、青年才俊以及各界人士为公益健身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呼吁全社会关注全民健身问题尤其是青少年的健身问题,并且倡导全社会关注困难职工子女和农民工子女的成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