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迁西县卫计局
开展“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肺结核危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06: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今年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开展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肺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等宣传册、“防治肺结核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肺结核的传染源、传播途径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和政府免费治疗肺结核病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并且提高了全县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520多份。共为60多名群众解答了防治肺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蔡秀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