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市县快报

王现坤调研区内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54: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3月23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现坤带领党政办公室和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区领导肖宏韬一同调研。

  

  王现坤先后实地察看了汉光科技、西瓦科电气、宏远液压、哈克农机、德国优布劳啤酒、盈顺电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产品技术研发和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王现坤强调,企业在加大投入力度、研发核心技术的同时,要进一步转变经营观念,调整产品结构,拓展营销领域,扩能增效、提升市场应变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坚持综合施策,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保持企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