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稿照登

成都铁路局:清明小长假期间将加开高铁

发布时间: 2017-03-28 18:19: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樊琰)成都铁路局28日发布消息称,为了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旺盛的运能需求,小长假期间成都铁路局将加开28趟成渝高铁动车组、34趟成绵乐客专城际动车组。

  

  同时,成都铁路局还在小长假前后和期间对重庆北至万州北、重庆北至广元、成都东至峨眉山、成都东至江油等方向的560余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大力缓解紧张区段的客流出行压力。成都铁路局还将在清明节期间加开成都至西昌南K9387/8次、成都至攀枝花K9551/2次、成都至营山K9456/5次、重庆北至阆中T8871/2次等多趟普速旅客列车,完善结构性路网运输能力,为普速区段增强运力配置。

  根据客票预售分析,4月1日下午时段至晚上时段,4月2日上午时段和下午时段的成渝高铁车票基本售罄,4月2日下午时段和晚上时段、4月3日全天时段的成渝高铁还有部分余票。而4月1日下午时段至晚上时段的成绵乐客专车票基本售罄,4月2日全天时段的成绵乐客专还有少量余票。

  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除了在成都东、阆中、峨眉山、乐山等热门车站加大铁路工作人员、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的投放服务以外,还将通过不断完善售票、候车、乘降服务措施保证旅客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