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市县快报

广平县召开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38:24   |  来源: 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近日,广平县召开卫生工作会。会议就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大力实施“健康广平”战略;二是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是探索推进医养结合养老工程;四是持续推进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五是扎实推进公共卫生相关民生工程;六是全面加快中医药发展工程;七是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八是逐步实施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工程。会上宣读了政府县长祁富强、政府副县长李文华的重要批示及《关于表彰2016年全县卫生系统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实施方案》及《关于对全系统医务人员实行正负清单双向激励制度的试行办法》。先进单位、“优秀医护人员”、“优秀乡村医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县卫计局全体干部、各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医生代表、护士代表、乡村医生代表共计3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