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书法家——田继刚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54: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田继刚,1975年7月生,河北临西人,汉族,笔号耘墨人。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高级书法师;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终身荣誉会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书画师。

  作品多次在国内各展赛中参展获奖并由书画收藏机构推介及个人收藏。曾获湖南省书协举办的中国少字书法大赛优秀奖;首届中国书法篆刻大奖赛获银奖;少林功夫杯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获金奖;第九届庐山杯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2008年10月由中国书画研究院院长亲自提名认可参加了在北京天安门西侧中山公园西南展厅举办的中国书画研究院提名展。又新喜获榜样中国.中国当代艺术家精品展特等奖;中国书画家协会第十届庐山杯全国书画大赛青年组金奖。并先后被授予“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名人五百佳”“当代卓有成就艺术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功勋者”“中国书法百杰”“红色艺术先进创作者”“榜样中国.中国知名艺术家”等诸多殊荣和称号。

  书作和传略也先后收录在《中国名家书画集》《中国书法家精品手册》《20世纪国际文化大系—卷2》《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中国现代书画篆刻界名人录》《当代名家书画系列丛书》《艺术市场新焦点》和各届展赛作品集等几十部专业工具书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