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画家——郭一如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33: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郭一如,1952年生于河北省深州市,中国美术家协会香港协会会员,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州市美协理事,青年时期即在一级画家、衡水画院院长王学明、 关青山教授、河北省美协副主席李丰田等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绘画,78年从事包装装潢设计工作,85年在河北省香烟包装咨询设计中荣获省优秀设计二等奖,在省,地报刊发表美术作品上百幅,1998年开始攻写意梅花,十几年来有数百幅梅花作品被香港书画院永久收藏,更有美国友好人士慕名而来求藏作品。

  郭一如说,艺术创作所经历的过程,离不开艺术积累、艺术构思和艺术表现,彼此是互相联系,相互交错的。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他们相互依存,相互促进。自然、生活给艺术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而艺术尽情地表现自然,表现生活,并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