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22 16:28: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俎彩红)在第17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等机构联合发起的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暨关爱睡眠障碍患者捐赠仪式在京举办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依托2016年第一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走访情况,在了解我国公民健康睡眠状况的基础上,向社会各界进一步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唤醒更多人重视睡眠健康问题。

  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镱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人民群众的健康,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的指数,关系着中国梦的实现,而实现中国梦的目的,又是以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幸福作为重要标志。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整体。和也健康科技的此次募捐以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正是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捐助、帮扶弱势群体,亦是落实新颁布的《慈善法》的实际举动。

  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李晋有指出,健康中国通过倡导一种现代的健康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降低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痛苦,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帮助人们从透支健康、治疗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向呵护健康、人人健身、预防为主的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适逢第17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可以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