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发达面粉享誉齐鲁大地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5: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记者刘振海 张丰)山东省夏津县发达面粉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义谋利、科技兴企、提高奉献、造福社会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爱戴,产品畅销齐鲁大地。2017年1月至3月20日,该集团已生产面粉23万吨、挂面2.5万吨,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制粉车间

  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集小麦基地建设、面粉和挂面加工、包装材料生产、粮食经营、畜牧养殖、小麦深加工技术研究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企业,在山东和青海两省六地拥有七家子公司和两个科研机构。目前小麦加工能力为年180万吨、挂面加工能力为年10万吨。

集团公司大门

  发达集团坚持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兴企的重中之重,从小麦的入厂、制粉到深加工都做到质量优先,一切服从质量,一切为了质量,一切为质量让路,以诚信为根本,以企业与供应商、销售商、消费者和谐共赢为核心,以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和谐为中心,以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或优于国家标准为底线,以维护粮食安全保障消费者利益为目标,不断发现需要,满足需要,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使公司的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在提升产品质量方面,公司打造了自己的小麦种植基地,加工原料全部使用当年新小麦,实现了全部原料质量可控。采用国际先进的制粉工艺,聘请河南工业大学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与天津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研发新产品。制粉车间采用全封闭设计,30米以上高空空气经过净化处理后输送到车间各楼层,防止灰尘、细菌和蚊蝇等有害体进入车间。整个车间采用瑞士布勒生产设备,车间生产线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包装过程采用瑞士ABB机器人码垛,避免人身直接接触产品。包装采用公司自己生产的食品包装袋,避免了对外采购的不可控风险。经过不懈努力,发达面粉集团先后被国家和山东省有关部门认定为“中国粮食加工十强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国家小麦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全国食品加工优秀龙头企业”,“国家7+1营养强化面粉生产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十强粮油工业龙头企业”,产品荣获国家“中国名牌”荣誉称号,发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原料检验

   车间地面净如镜  

  全封闭加工

    机器人包装  

  产品整装待发

   荣誉称号  

  面粉品种齐全

  挂面花色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