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创建人文医院,履行神圣职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3-16 15:51: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今年,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工作要点》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中明确:围绕三甲标准抓规范,围绕质量安全抓内涵,围绕人才队伍抓发展,做与文化相适应的医者,创建人文医院,履行神圣职责。2月19日,在河北省儿童医院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对今年开展的“创建人文医院,履行神圣职责”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对医院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不仅需要高技术的医疗水平,还需要高端的人文关怀和服务。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医院大力推进人文管理,坚持人文医疗,拓展人文服务,实现人文医院工作的创建。动员会上,宣读了开展“创建人文医院,履行神圣职责”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目标要求和活动愿景。办公室、宣传处等科室在动员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对开展“人文医院”建设,阐述了作用、意义和所要做的工作。石仲仁院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创建人文医院是建院以来文化工作的传承和积淀,是全院职工的文化发展诉求,是医院长远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医院发展的最有生命力的魂。开展好这个活动,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要坚持从身边事做起,要不断提升个人的文化素养,使医院不断在人文管理、人文医疗、人文服务上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