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民主团结促和谐 凝心聚力谋发展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14 14:32: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了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北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委直机关党委副调研员荆贵军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冯志山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办室、院办室、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全心就医院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冯志山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入挖掘,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徐春芳在点评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和医院工作实际,每位班子成员都能按照“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要求,敢于揭丑亮短,实话实说,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客观诚恳,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落实新要求,积极面对新挑战,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石仲仁代表班子表态强调,民主生活会后,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到位,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水平。要努力在思想观念、管理方式、基础设施、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促进医院事业发展,实现“精品医院”的战略目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