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卫计新闻

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有奖征集LOGO标识

发布时间: 2017-03-14 13:57: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张馨丹)3月14日,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为更好地贯彻 “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推进健康辽宁建设为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面向全人群开展健康教育。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品牌建设,增强工作中的辨识性和影响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作品内容

  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标识(LOGO)。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2日。

  (三)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广泛征集有创意的设计方案,个人或团体不限,数量不限。

  (四)应征作品要求

  1、标识设计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深刻的含义,体现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职能特点,标识设计新颖、简洁生动、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

  2、标识设计作品风格不限,色调和谐,统一jpg格式提交电子版,大小控制在1MB以下,获奖作品需提供可编辑的设计稿原件。

  3、标识应适合在各种场所和载体(如标牌、徽章、书籍、网站等)制作和使用。

  4、作品需附设计思路和理念阐述。

  5、请作者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

  (五)参与方式

  投稿邮箱:lnjkjyzx@163.com

  咨询电话:024-24239629 联系人:尚晶、秦子涵

  应征作品请以“附件”发送,邮件标题写明“中心标识征集”,邮件正文写明作者姓名、电话、邮箱等真实信息。

  (六)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6月初公布,并在相关媒体及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网站上公示,接受监督和抄袭举报。

  2、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

  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

  3、获奖者需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自行纳税。

  (七)特别申明

  1、作品需原创,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如因侵犯他人著作权引起的版权、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应征方案自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本人对投稿方案所拥有的著作权、版权、使用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

  3、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有权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如不希望应征作品被修改,请特别说明。获奖作品无权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4、应征作品如有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优先(依邮件发送时间先后次序)。

  5、参评过程中相关费用由应征者自理,主办方除本活动奖金外不再向获奖作者另付稿酬。

  6、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无论采用与否,所投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所有。有关详情可登录辽宁省卫生与人口健康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lnjkj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