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3-13 14:37: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2月3日,大年初七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儿童医院就在行政九楼会议室召开了职能后勤处室工作人员收心会暨培训会,职能后勤处室(包括保安、保洁、车管、食堂负责人)工作人员约150人参会,石仲仁院长、刘兰平副院长、岳全心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怀志副院长主持。

  任怀志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和培训会。希望大家能以激情愉悦、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甩开膀子、撸起袖子、迈开步子,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开好局、起好步。他简要回顾了2016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在行政后勤部门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庸懒散”问题:一是履职能力不强;二是精神状态不佳;三是作风不严谨;四是担当意识不强。面对这些问题,在新常态下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就必须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为此,他向行政后勤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群策群力,高效推进工作。要高半步,坚持高站位,看远一点、想深一些、想细一些。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

  会上,石仲仁院长从如何加强行政后勤人员的服务和管理能力、如何更好地做人做事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要求。他说:随着近几年医院的快速发展,我们已经跨入了大型医院的行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社会口碑的提升,来院就诊的患儿与日俱增。为此,石院长向行政后勤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学习的根本目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为临床服务的认识,帮助临床就是在间接地帮助患者,对于临床一线提出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要积极想办法。 三是要培养良好品质。人的价值在于给予而不是索取。行政后勤工作人员要善于付出,积极主动工作,勇于承担重任。要牢记“慎独”二字,以院为家,做医院的主人,时时处处主动维护医院的声誉。最后,石院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落实和完善“三甲”标准为核心,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