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海军总医院为“两会”代表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08: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符圣杰 张馨丹)巡诊查体、测温量压、健康答疑.....今年两会期间,海军总医院承担了广东代表团代表及工作人员、驻地保障人员的医疗保障任务。

  

两会代表优先窗口

  

预留病房

  

海军总医院医务人员为代表查体

  

海军总医院医务人员为代表送药

  

医务人员坚持每日为代表巡诊

  3月1日,该院抽组5人医疗保障组配备一台专用救护车,携带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等常用药、专科药、急救药等200余种药品,心电图机、测血糖仪等便携式医疗设备,进驻代表团驻地进行全天候医疗保障。医务人员及时熟悉了解代表情况,编印鼻粘膜宣教知识手册等健康材料发放到每位代表分为“一医一护式”两个组,采取全员巡诊与重点问诊、驻地巡诊与会场保障相结合方式,24小时为两会代表健康护航。医院还开通了两会代表就诊、检查、取药一站式“绿色通道”,开设专门病房,预留床位等。

  

医务人员检查设备

  

讨论分析病情

  截止3月9日18时,医院“两会”医疗组巡诊两会代表及保障人员千余人次,受到代表、委员和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