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心之骛:王新妹的自然观” 摄影作品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09 19:04:0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3月8日,继处女作《心之极:王新妹南北极摄影作品展》获得成功之后,浙江女摄影家王新妹再次推出新作《心之骛:王新妹的自然观》,本次摄影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王新妹,1962年生,浙江嘉兴人,既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同时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成员,影上书房创始人。曾获2013年《大众摄影》年度影像十杰,2012年首届凤凰国际摄影节金凤凰摄影师奖。

  

  心之骛作品

  影上书房成立于2015年,由嘉兴摄影家王新妹女士创办,以收藏国内外经典摄影图书、珍贵影像史料为方向;以“摄影之上的摄影态度,收藏交流的艺术平台”为理念,现有藏书3000余册, 限量版130余册。影上书房建筑面积 1500 平方米,设有大型书房、图片制作中心、展览大厅、湿版暗房四个功能区。2016年始与《中国摄影》杂志联合举办中国摄影图书榜评选。

  本展是从她三年来所拍摄的5万余幅照片里精选而成,展示出比纯真美好的极地童话更为复杂、更为深刻的灵魂之省、灵魂之思。王新妹站在自然与人的交汇点,以宏大与细腻兼备的镜头层层剖析人与动物之间渊源深深又矛盾重重的关系。

  

  心之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