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网上逃犯自投罗网 磁县交警从容抓获

发布时间: 2017-03-09 15:07:34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昔日违法犯罪,今朝自投罗网。3月8日上午,磁县交警在车管所将网上逃犯曹某某当场抓获。

  2017年3月8日上午,磁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像往常一样正在紧张有序地为群众办理各种业务手续。11时左右,一名身份证尾号为111X驾驶员曹某某来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民警查询该驾驶人信息后,电脑屏幕上显示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发现此情况后,民警从容应对,以去拿打印纸为由快速向领导汇报。接到汇报后,大队领导迅速赶到车管所进行安排部署,在不被曹某某察觉的情况下疏散完周围办理业务的群众后,迅速对曹某某进行控制,并且向110指挥中心汇报。

  目前,曹某某已被依法移送至磁县公安局。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曹某某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