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深圳公益关注少儿健康

发布时间: 2017-03-07 17:57: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俎彩红)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发起的“健康中国少儿强·太极功夫公益行”活动3月5日在深圳启动。据悉,本次活动年内将在10个省份率先试点展开。启动仪式上,深圳青少年身心健康研究院发布了《改善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蓝皮书》。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袁伟民、理事长吴齐、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胡建国、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新德、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薛万河表示,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健康中国”的要求,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计划今年试点举办“健康中国少儿强·太极功夫公益行”活动。该活动经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积极推荐,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于2016年在深圳市开展了以“学校四点半学习计划”为平台的少年儿童公益太极国学培训活动,获得了深圳市多所学校师生及家长的好评。在此基础上,设计了一套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