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浓浓关爱情
河北省儿童医院除夕夜开展为在岗职工和小患者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6 15:25: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除夕,在河北省儿童医院的病房里,有一群卡通明星和餐厅工作人员在来回穿梭。所到之处,一盘盘热气腾腾地饺子香飘四溢,一个个卡通明星和孩子们在又蹦又跳的做游戏。一盘盘除夕饺子、红红的灯笼、彩色的气球、一阵阵笑声充满了每一个病房……。

  这次活动,是医院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一部分。为了这次活动,总务处及早筹划,精心安排。食堂员工全部放弃与家人团聚,储备了蔬菜2万余斤、肉蛋禽1万余斤、饺子4500余斤,确保了春节期间的充足的饮食供应。爱玛客环境服务公司针对孩子们的喜好,选择了孩子们喜欢的的卡通玩偶,精心彩排,为职工和孩子们精心烹制了一顿“年夜饭”。

  活动中,餐厅工作人员端来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亲手送到医护人员手上和孩子们的病床边,并送上新春祝福!卡通明星带着礼物来到小患者的床前,孩子们异常兴奋,有的主动上来与卡通明星握手拥抱。摸摸这儿,看看那儿……。米老鼠、小蜜蜂、小黄人、悠嘻猴更是忙得有不亦乐乎,一会和孩子们猜谜、一会和孩子们捉迷藏、一会给孩子们变礼物……卡通明星也幸福地拥抱每一位“追随”的小粉丝。这些卡通明星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欢乐。

  爱玛客环境服务公司李海荣经理表示:“组织这次活动非常开心,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使广大家长们对医院形象有了新的认识。我也非常喜欢孩子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减轻病痛,并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以后还会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