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飞一行人到访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6 17:39:4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讯(袁伟轩)3月1日,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飞先生、副总裁史丹先生应中国网健康频道主编王子枫邀请作客中国网,双方就已达成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出席人员还有中国网健康频道副主编袁伟轩、运营总监许晴晴等人。

  余飞总裁作了精彩发言,他提到天合互联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网的合作,并详细的介绍了天合互联整体规划及发展方向,他讲到:“天合互联秉承产业报国、健康强国的理念,致力于解决中国人健康问题,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和做好提前疾病的预防,为使生物免疫治疗技术、基因检测技术发挥更大作用,着重打造集“养”、“健”、“游”一体的健康产业体系,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预防慢性病及疾病的发生率,为百姓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运用当今世界最前沿、最先进的人体基因检测技术、生物免疫疗法,系统的预防疾病,防癌抗衰,天合互联将提供一站式、个性化、保姆式的健康服务。”

  王子枫主编对余飞总裁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网整体情况以及“多语种、多媒体、多渠道”的核心优势以及对海外社交媒体发展、新闻客户端海外推广等方面向余飞总裁一行人作了介绍, 他讲到:“生物免疫疗法、基因检测技术均是响应国家号召、造福社会的高科技领域,天合互联的产品与服务可作为大健康产业中典范企业进行推广,让更多的老百姓获益,中国网健康频道将搭建专题,全方位、立体化的推广天合互联好的理念与产品,一如既往的支持天合互联。”

  余飞总裁则表示,本次到访对中国网有了直观和具体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互动,期待双方开展更多深层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对环保项目、影视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座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