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走进中国观网华北区

发布时间: 2017-03-06 17:17:41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近日,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来到中国观网华北区总部拜访了郭晓东总裁,双方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共同探讨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及双方合作前景,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与中国观网华北区总裁郭晓东)

  在世界性金融危机和行业严冬的重压下,圣牧高科牧业凭借其独创的【沙漠全程有机产业体系】造就的沙漠全程有机原料奶及得益于多年来不断创新的自有品牌全程有机液态奶品类品项、领先的差异化下游产品营销推广策略及营销渠道建设策略,持续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几年来圣牧全程有机液态奶的成功发展,将【圣牧】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较高的品牌形象、市场知名度及口碑,并拥有了稳定及不断增长的消费群体,同时圣牧独创的经欧盟和国标双认证的沙漠全程有机液态奶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荣获多项殊荣,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年出具的研究统计报告显示,中国高端奶市场集中度高。通过其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市场销售数据监测,中国高端奶市场前十品牌总份额达90.01%,圣牧全程有机液态奶中国市场综合占有率为9.85%位列第三大品牌,其中市场销售份额占16.24%,市场覆盖面达5.59%。中商产业研究院研究数据表明,圣牧全程有机液态奶市场表现活跃,深获广大消费者青睐。

  

  圣牧全程有机液态奶因其国际一流的质量品质和品牌所蕴含的绿色环保的有机健康生活理念,深得广大消费者、社会各界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同和赞誉。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举办的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圣牧第五次荣获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与纽伦堡国际展览集团共同颁发的金奖。圣牧全程有机液态奶产品再次因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全球最高有机标准赢得了这一国际性荣誉。同时,圣牧亦荣获会议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参展商”奖,以表彰圣牧为多年来持续保持优异的质量品质所付出的努力。

  

  圣牧于国内首创的【沙漠全程有机产业体系】是圣牧有机产品质量的基石,也是圣牧创立自身可持续发展生态圈的必要条件。其依托科学家钱学森沙草产业理论,通过改造沙漠环境,将不毛之地变为可种植经济作物的绿洲,在产生经济价值的同时,实现了可持续绿色发展。目前,圣牧在乌兰布和沙漠腹地成功改造、绿化土壤近二十万亩,种植固沙林木几千万棵,成功的实现了将无人荒漠向富饶绿洲的华丽转变,为国家沙漠治理事业增添了一份积极助力,帮助周边城市居民大大减轻了饱受多年的风沙侵扰。成为全球领先的有机乳品公司是圣牧的长远目标。

  

  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中)中国观网华北区总裁郭晓东(左)中国观网华北区执行总裁任晶霞(右)

  中国观网华北区是目前内蒙古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品牌价值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我们相信随着与圣牧高科牧业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等各方面,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我们作为中国观网在内蒙古乃至华北区的影响力。同时承担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未来中国观网华北区是圣牧高科牧业的一个公众形象,并积极维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的声誉,当做一种资产在各媒体中进行宣传炒作,组织成功的新闻活动,跟踪新闻报道,保证信息快速的传播,让企业更健康有序发展,协助企业经营,做好圣牧高科牧业的宣传后盾窗口工作。

  中国观网华北区将着眼于大的竞争格局,不断提升竞争能力,坚持客户导向,努力为圣牧高科牧业提供全程跟踪报道的体验。在今后的发展中圣牧高科牧业也一直会为中国观网华北区提供强大的支持,将是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全方面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同层次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2017迎来了内蒙古七十年大庆!同时迎来了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牵手中国观网华北区战略合作两大喜事。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寄语:回顾2016,圣牧团队万众一心、努力拼搏、高举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巩固发展的旗帜,满怀豪情地跟随我,追逐有机梦、中国梦、幸福梦、我很感动,也很自豪!新春之际,祝愿中国观网华北区二零一七再创辉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