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03 15:56: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2月24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在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护士长以上干部及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石仲仁院长主持。

  河北省卫计委考核组组长王宝山巡视员对本次考核大会作了总体要求,强调与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给医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石仲仁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医院领导班子2016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在医院内涵建设、专业科室的均衡发展、各项制度的落实、人才梯队建设及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石仲仁及冯志山书记也分别作了个人的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医院领导班子2016年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医院组织监督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