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戴森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7-02-28 14:22:30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2月27日,全球性工程技术创新公司戴森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针对人们日常生活中频繁遭遇的过敏问题推出了两款主打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主要嘉宾有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闫涵、主要负责净化及智能连接技术的研究的戴森工程师Stuart Ker。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闫涵

  据闫涵医师介绍,在日常,每天都有尘螨粪便、花粉、霉菌和其他种类的粉尘被释放到我们的家居环境中。当我们吸入这些极小的颗粒物后,便可能诱发过敏反应,表现出呛咳、喷嚏、瘙痒及其他症状。但是我们并不能随时观察到这些颗粒物的存在。

  根据世界变态反应组织报告,“全球范围内的过敏症案例越来越多,复杂程度和严重程度也达到了空前程度……全球人口的20-30%都在忍受着某种形式的过敏症。”在中国,年龄介于0到24个月之间的婴幼儿,成为这一趋势的直接受害者——有40.9%的婴幼儿都正在或曾经表现出皮肤发痒、鼻涕不停、双眼酸痛、呼吸道反应等症状。

  期间,戴森工程师Stuart Ker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专为捕捉尘螨粪便、花粉和霉菌孢子等而设计的戴森设备:V8 Absolute无绳吸尘器、Pure Hot+Cool Link™空气净化暖风器,其中每一种都经过特别设计,专门用于吸除各类角落处的粉尘、脏污和其他颗粒物。

  

  戴森V8 Absolute无绳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