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卫计委对仁爱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20 14:33: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2017年1月17日,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许钢柱、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处长武云秀等到河北仁爱养老服务集团,指导检查工作。到场的还有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武常贵、石家庄市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处长李勇刚、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局长李永杰,副局长幺梅等。

  河北仁爱养老服务集团是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是一家康养结合、爱心资助、餐饮食疗、中医药养生、培训交流、医养相结合的服务型机构,在实践工作中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医养结合工作典型经验汇报

  这次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仁爱养老集团对医养结合工作典型经验汇报后,仁爱集团董事长武卫东先生和运营总经理靳步陪同检查组,对仁爱集团计生特殊家庭“亲情关爱”基地、智慧医养(互联网+)、老年人健康评估机制、营养配餐、雨花斋免费素食互助餐厅、中医药养生、康复保健、感统训练室、心理疏导室、养老护理员实训室等医养与养医结合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

“医养结合”工作亮点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集团整体环境和医养结合中新靓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仁爱集团继续积极创新拓展,在政府支持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从服务理念、服务形式、服务标准多方面去探索,找到更好的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指数。(张永生 刘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