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加入“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联盟”

发布时间: 2017-01-13 15:30: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12月10日,王忠诚医学基金会重大公益项目“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隆重举行。河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成为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联盟,首批15个成员单位之一,王贤书主任发言介绍了医院神经外科的发展历程,并以近年来突出的成绩获得联盟主席的赞誉。

  加入“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联盟”,表明河北省儿童医院已成为全国儿童医院系统小儿神经外科的一支重要力量。1995年建科以来,以王贤书主任为首的专业团队跋山涉水,日夜兼程,兢兢业业,硕果累累。小儿脊髓拴系综合征、小儿脑积水、小儿脑肿瘤……我们骄傲的走在了前面;2016年4月,由河北省儿童医院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小儿神经外科论坛规格之高、内容之丰富,至今余音缭绕。

  加入“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联盟”是荣耀和契机,也是使命和责任。相信记录精彩的,不是闪光灯而是我们自己。(程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