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河北省体外循环学术会议暨
体外生命支持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17-01-13 15:27: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12月3日,由河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省儿童医院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体外循环学术会议暨体外生命支持学习班,在医院办公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该会议为河北省体外循环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学术会议暨学习班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多名,体外循环专业人员参加学习。

  开幕式由河北省体外循环学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儿童医院手麻科体外循环主任医师乔建民主持,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主任委员、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体外循环中心主任黑飞龙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就《体外膜肺(ECMO)在心脏术后重症心衰的应用》进行了授课。北京安贞医院杨峰教授、河北省儿童医院体外循环主任医师乔建民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乔建民 高立兵 赵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