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医疗资源

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12 17:43:23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郭江

 

  安德森癌症中心(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始建于1941年,位于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市,为德克萨斯州大学附属医院。是世界公认的权威的肿瘤专科医院,是1971年美国“国家癌症行动”计划指定的最早的3个综合癌症治疗中心之一,也是目前39个肿瘤医学会指定的综合性癌症治疗中心之一,安德森癌症中心是公认的全球最好的肿瘤医院。

  

安德森癌症中心


  MD安德森癌症中心在美国乃至全球皆享誉盛名,连续20年被评为美国最佳癌症治疗医院。安德森癌症中心在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头颈部癌、肠癌、胰腺癌、黑色素瘤等治疗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癌症的5年生存率能达到80%以上。

  安德森癌症中心全院共有20000多名员工,其中近2000名医生,床位500余张,每年收治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住院患者19000余例,日门诊量1800人次。在2008年度总共接诊90000名癌症病人,其中30000名是新病人,分布在9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各国的政要和商业精英,包括哈利法?扎耶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现任总统曾在安德森癌症中心接受治疗。为了感谢成功治愈,哈利法?扎耶德在2011年向安德森该中心(MD Anderson)捐款1.5亿美元。韩国首富三星集团前董事长李健熙(Kun-Hee Lee)于2000年因肺癌至安德森癌症中心接受手术和后续治疗。

  在过去的12年里,有10年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在癌症治疗和科研领域中排名全美第一,并且连续7年在美国癌症研究医院评比中排名第一。不仅如此,安德森医院的妇科排在全美第六,耳鼻喉科全美第三。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