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服务项目

出国看病/海外医疗

发布时间: 2017-01-12 17:16:50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郭江

 

  一、国际医疗概况:

  携康长荣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携康长荣”)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医疗服务、医疗投资与医院运营管理的专业机构。

  目前,携康长荣已经开展了以国际转诊和出国体检为核心的国际医疗事业,以癌症早期发现为目的的早癌筛查事业,推广和运营国内质子重离子项目的粒子线治疗事业,以及实现北京三甲医院专家快速预约的就医绿色通道业务。

  携康长荣经过7年在海外医疗领域的深耕细作,已经与日本、美国、德国等一大批医疗水平领先的权威医疗机构和专家建立了持久稳固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医疗转诊经验,每年为数百名患者提供国际远程会诊、出国就医、出国体检等服务。

  携康长荣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让患者获得最优质医疗服务,让更多患者得到救治的宗旨。在国际医疗事业中,为每位客户量身提供专业化、人性化和便捷化的服务,不仅让众多国内癌症患者领略到世界级的医疗关怀,更帮助他们顺利战胜病魔,重获生命的曙光。

  携康长荣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恪守的核心理念不断收获着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在行业内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

  二、丰富的医疗资源

  携康长荣建立合作的国际医疗机构与转诊网络已经涵盖亚、欧、美三大洲,遍布八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和中国台湾,可以从超过30家在癌症治疗及其他医学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的医疗机构中,为我们的患者甄选最佳的就医目的地。

  携康长荣也在北京、上海等地开拓了各大三甲医院的就医绿色通道,可以在2~7个工作日内快速安排预约专家、就医、住院等服务,为患者在出国前后的确诊、复查、后续治疗等提供了最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