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携康长荣  >

早癌筛查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44:48   |  来源: 携康长荣   |  责任编辑: 郭江

 

  项目背景:

  自2000年以来,随着国家对社会公共卫生的重视,人们对健康体检越来越重视。同时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大气污染,食品安全,精神压力等问题,我国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也呈高速上升趋势。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研究表示,2007年全球有760万人死于癌症。全球每年新增的1500万的癌症患者,有20%在中国,而因癌症死亡的人有24%在中国。虽然发达国家的癌症发病率高于我国,但是我国的癌症死亡率却是最高的。

  90%的癌症,在早期阶段几乎都是没有症状表现的,普通体检很难发现,必须依靠专业的早期癌症筛查技术才能发现。

  而癌症并不能通过单一的治疗手段就得到很好的治愈。中晚期癌症治愈率很低,而早期癌症的治愈率却非常高。那我们对于癌症更多的希望就在预防和早发现。并且发达国家为了降低癌症死亡率所采取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早癌筛查。

  而在中国我们虽然有5,000余家健康体检中心,但是这样的体检中心是针对亚健康状态和普通疾病筛查的。为了降低癌症死亡率填补国内早癌筛查的空白,引进先进的早癌筛查技术和设备是很有必要的,携康长荣与日本最大的医疗集团德州会合作,把日本的早癌筛查体系科学的引入中国,在中国建立科学权威的早癌筛查中心,将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量身定制一整套系统、合理的专业癌症早期筛查服务。

  

公司环境1

  XK早癌筛查项目:

  为降低癌症死亡率填补国内早癌筛查的空白,携康长荣为国人提供专业的早癌筛查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携康长荣享受日本最具权威性、最适合的早癌筛查机构进行早癌筛查。

  携康长荣还携手日本最大的医疗集团德州会投资、运营中国首批专业早癌筛查中心。

  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在国内享受早癌筛查服务。2016年4月1日国内第一家早癌筛查中心-----XK早癌筛查中心将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正式开业运营。

  XK早癌筛查项目就是以发现早期癌症为目的,主要针对40岁以上未出现癌症症状的人群,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以及各自的身体状况,量身定制的一套系统的、合理的专业癌症早期筛查项目。通过日本长期的科学论证总结出来一套建立在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下的筛查手段,将其中疑似患癌人群筛选出来,并根据每个人的筛查报告制定10年的防癌筛查计划。

  

公司环境2

  我们提供的早癌筛查体检

  资源丰富:亚洲第一大医疗集团日本德洲会中国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技术精湛:执行日本德洲会与日本精密检诊学会早癌筛查标准质控体系

  精英团队:携康长荣7年国际医疗服务团队与日本德洲会资深癌症早期筛查专家

  高端服务:专业、高效、安全、温馨

  尖端设备:尖端早筛医疗设备

  环境典雅:尊贵典雅、舒适宜人的就医体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