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公益慈善篇

“情暖中国”公益项目寒冬温暖凉山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47:03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1月7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波司登、德康博爱基金会,将首批价值111万余元的2650件波司登捐赠给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昭觉两县的贫困家庭,送来冬日的温暖。

  波司登党委副书记兼德康博爱基金会秘书长朱钧、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肖隆君出席在美姑县龙门乡火窝村举行的捐赠仪式。

  朱钧表示,“情暖中国”是德康博爱基金会慈善项目之一,每年向全国贫困地区捐赠羽绒服近万件,向全国各地传递波司登的温暖和希望,这次“情暖中国”来到凉山地区,为贫困户送来保暖的羽绒服,希望老乡们都能温暖过冬。

  

  肖隆君副理事长表示,接下来两家基金会还将携手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共同开展长期广泛的公益项目,为更多困境群体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