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唐山市青年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32:5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大会现场

  1月9日下午,以“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唐山市青年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唐青商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唐山大剧院音乐厅召开。

  唐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王力、唐山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蔡春奎、唐山劳动日报社总编辑张秀山、唐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孟兆亭等相关领导、各县区团委书记、各高校团委书记、青商会员、相关社会组织代表、约三百人出席了大会。

  唐山市青年商会会长户健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青年商会联合团市委市启动的“青商访名企•创新促发展”等系列交流考察活动,参观中车唐山公司、华润医药等活动,为优化企业打造独特企业文化提供了借鉴。户健会长还明确了商会2017年要按照市委“32239”总体思路,将从资源对接、移动互联网、定制服务、示范带动帮扶、拓展公益边界、关爱弱势群体、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做了总体发展规划。

  大会为6名荣膺模范副会长、6名荣膺模范常务理事、4名荣膺优秀理事、8名荣膺优秀会员进行了颁奖。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虹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商会党支部的批复》,随后青商会党员代表选举董养利任商会党支部书记,邓欣、张伟为支部委员。理事会选举张伟任青商会秘书长,同意增加会员89名。(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