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荣获2016年度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

发布时间: 2017-01-10 14:27:48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人民网哈尔滨1月7日电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继获得2016年度“扶贫贡献奖”、“2016 态度龙江社会贡献公益单位奖”之后,1月7日,在中国医师协会年会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再获殊荣,摘取2016年度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奖项。

  近年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着眼于服务民生,持续开展公益惠民活动。仅2016年,医院开展了三八节免费为女司机体检;免费救助脑瘫儿、唇腭裂患儿;关注特殊人群,阿尔茨海默症日大型义诊发放爱心腕带;母亲节、父亲节、重阳节及各类健康日义诊等公益惠民活动。

  孟庆刚院长说:“医疗服务一直是民生热点之一,医学要有温度、有创新。”

  据悉,此次评选是医师协会携手行业《医师报》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作为推动行业力量的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为东三省唯一获奖医院。(方圆、江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