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天合互联“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重庆)俱乐部”落成
市民可享私人健康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 2016-12-29 17:48: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唐鑫祥)12月28日,在中国重庆·玖玺台,天合互联“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重庆)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迎新开业酒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余飞致欢迎辞

  下午15时38分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余飞将“天合互联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重庆)俱乐部”铜牌授予重庆俱乐部负责人江伟。

  据悉,“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俱乐部”本着“基因主宰生命”这一宗旨,将国际一流的疾病预防的健康项目带给重庆关注健康的精英人群。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史丹向参加酒会的各界人士介绍:“天合互联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俱乐部”目前发展迅速,得到众多关注健康精英人士一致好评及推崇,目前俱乐部在北京、十堰、上饶、青岛、兰州等城市均设有分部,让更多的精英人士可以享受到最前沿生物科技成果,以“私人定制健康”的服务方式,让关注生命健康、生命品质的人群受益。

余飞总裁与江伟先生共同开启香槟

  天合互联“生命方舟·123精英健康俱乐部”欢迎各界精英人士加入到俱乐部中来,共同探讨生命健康话题,分享世界尖端医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