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佳源集团进军医养产业迈出实质性一步
“惠益养”社区医养中心举办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21 21:48:32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会上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表示,嘉兴市目前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超过24%,属浙江省最高。今年6月,国家卫生计委、民政部确定嘉兴市为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要求嘉兴市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率先突破。并在12月12日市政府召开的市长办公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医养结合试点”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提出:2018年底基本建立具有嘉兴特色的医养结合体制机制和政策制度体系,全面建成覆盖城乡、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精准高效的医养结合“20分钟服务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老年人的能力明显提升,医养结合机构提供更加优化的医养护服务,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资源实现有效共享和无缝对接,老年人得到连续、适宜、规范、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这些政策和实施意见的出台涵盖了多个方面并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全市养老产业在市场需求和政策支持的双重推动下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有着17年养老经营管理经验的韩纪江教授认为,要经营好养老业务,关键要真正懂得老年人的需求是什么,要激发出老年人年轻不服老的心态与意志,使为老年人服务变成是一件开心年轻态的美好事业,这样我们的养老服务才会做得更好更精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