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佳源集团进军医养产业迈出实质性一步
“惠益养”社区医养中心举办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21 21:48:32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讯(许晴晴) 12月19日,第二届佳源医养产业学术研讨会暨佳源社区医养中心落成仪式在佳源巴黎酒店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围绕社区医养模式创新,破解中国式社区养老的难点与出路的课题展开研究和讨论,旨在推动社区医养与社区养老模式融合的学术交流,促进社区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干事长吴开平、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福利与老年服务处黄元龙处长等30位政府领导、养老产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就佳源的医养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佳源集团董事长沈玉兴出席会议,佳源医养集团总裁盛其富主持本次会议,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参会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在佳源医养集团总裁盛其富陪同下参观了佳源社区医养中心并与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一起见证了中心的落成仪式。随后,盛其富总裁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介绍了佳源社区医养中心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思路。并引导大家对中心内各功能性区域参观和体验,现场对各类康复辅具、健康管理设备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在中心的老人居住的房间内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大家演示了监护求助系统、健康管理系统,并对佳源社区医养中心的智慧养老照护系统的信息管理和大数据筛查进行了展示。

  下午1点30分第二届佳源医养产业学术研讨会在佳源巴黎酒店准时召开,本次会议首先由盛其富总裁代表佳源集团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佳源医养今后发展的问诊把脉表示感谢,欢迎大家的到来。随后阐述了佳源围绕社区养老为发展目标的经营理念,集团以“医养结合、智慧养老”为宗旨,全面探索社区养老模式,依靠医疗、互联网、智能科技等技术手段,结合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旨在为业主、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健康服务。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