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阿提斯儿童戏剧

发布时间: 2016-12-21 15:40: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 杜昊芃)为提升儿童综合素质和精神境界,北京阿提斯儿童戏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了西欧希腊雅典的儿童训练体系,再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独创了一套教育体系。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阿提斯教育。

一: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的精髓

1)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理念:精神贵族的打造与培养.

2)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方式:引导式切入.

3)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是渐进式的戏剧教育,并不是单纯的做一个短剧或者小品或者简单的一些练习,而是一个长期的发展,浸透式的学习。

                        

 

二:阿提斯儿童戏剧是艺术熏陶

    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是一种综合素质的提高。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的孩子不仅仅要进行芭蕾舞的基础训练,更要接受音乐、设计、美术等各方面的艺术熏陶,这是综合艺术方面的培养。

三:阿提斯儿童戏剧是“人”的培养

阿提斯戏剧儿童戏剧,是“人”的培养。对于人的一生来说,最重要的年龄在3岁到10岁左右,是人一生的基础,只有这个基础扎实了,人的一生才会更有意义和价值。作为擅长剖析人类精神的戏剧导演赵瑞宁提出,在成人的世界里,世界观和人生价值观的形成或跟年幼时候生活的环境,接触的人和物,和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有很大的关系。再极致一点的描述,你童年时期接触的事物和人甚至会影响人的一生。所以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更重要是孩子内心的培养。使他们更懂得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俗一点的来说就是做人的道理。当下我们都在呼吁道德的底线,什么是社会道德的底线,做人的道德底线是什么?阿提斯儿童戏剧从小就要培养最基本的常识,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知道什么是好与什么是坏的辨别。不为利益熏心,知道荣誉与耻辱等。培养一个健康的人比什么都重要,这是阿

提斯儿童戏剧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