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2016沈阳国际书画收藏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2-19 17:30: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 代淑芳)由相益(中国)集团、辽宁省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中韩文化产业研究院、沈阳珍宝古玩百货有限公司主办,沈阳世茂会展策划顾问有限公司、韩国田园美术馆等承办的2016沈阳国际书画收藏展” 1215日在沈阳珍宝古玩城5楼美术馆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将持续至本月29日。

                
   据了解,次书画收藏展共展出国内外30余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韩国弘益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南开大学美术学院及中国各地艺术学院的教授和学生作品。作品涵盖油画、粉画、国画和书法百幅。国内外的艺术家们展示了他们的文化底蕴与艺术积淀,体现了创新艺术方向。通过这次书画展把中国艺术风格、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引入沈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促进沈阳文化艺术事业的展。

 

   中西合璧、异彩纷呈的精美画作、隽永的书法,让近千米的展厅精彩纷呈、美不胜收,让参加展会的中外来宾流连忘返、多次反复仔细观赏,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