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清洁能源篇

再戈集团北大签约新股东

发布时间: 2016-12-19 11:57: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王子枫) 2016年12月17日、下午4点,《中国再戈集团澳大利亚ASX上市前定增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圆满落幕。

  

  辅导再戈集团上市的亚晟资本、澳大利亚会计事所BDO、律所康纳(Connell)、券商派特森和中国会计所立信、十力律师事务所代表、全国人大代表于贵良、张天任;全国政协委员袁伟霞、潘碧灵;中国再生资源企业产业化联盟名誉会长刘坚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张谦会长、中国商协会会长代表刘志亚、马秀杰;北大、清华人大等校领导、河北省政府、邯郸市政府代表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再戈集团是首家进入大学平台的再生资源海外上市的环保企业,此次活动展现了再生资源从传统加工型转入资本型的一次全面创新,更是以教育研发+绿色再生基地+资本市场相结合的一次颠覆性的“垃圾革命”。再戈集团上市前的华丽转身吸引了国内外投资界、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上投摩根基金、黑石基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等22家国内外投资机构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再戈集团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程。作为再戈集团创始人刘康先生曾经在国内外13个城市里与再生资源工作者一起生活工作累积687多天,写工作日记40多万字,访问发达国家20多个,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完成了再戈的初具规模。

  

  再戈集团上市办负责人在会议中透露,再戈集团已经在环首都河北省境内规划了1+5再生产业布局及6大“境内关外”模式基地,另相关配套的再生国际环保商学院、再生资源互联网国际交易平台已相继启动,这意味着再戈集团上市后将引来一场巨大的再生产业集群资本风暴,使投资再戈的投资人充满了更大信心!

  雏菊机构陈小同主席,环嘉集团董事长王金平,北京大学燕园金控代表张丁森,河北领创集团董事长路景涛等行业领袖与再戈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代表雏菊机构陈小同主席对再戈集团做了精准点评,陈主席讲“再戈集团有责任、有担当、有行业核心竞争力、有大格局、最重要的是这家企业发展空间巨大,投再戈、心有底”,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投资人代表和媒体代表在会议上就上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提问,再戈集团创始人刘康和企业顾问方辉,法律顾问卢纲等领导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