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海军总医院2名医生获“京城好医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16-12-15 09:50: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妇产科陈蕾主任为患者做治疗

  中国网健康讯 (符圣杰 张馨丹 )12月13日,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李进让、妇产科主任陈蕾因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获誉京城“优秀好医生”称号。海军总医院也因近些年在传播健康理念、服务广大官兵百姓、构建和谐医患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而获得“金牌组织奖”。

耳鼻喉科李进让主任为患者检查

  本次“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由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从北京地区三甲医院近千名专家中遴选39位专家入围评选活动。参赛入围专家的事迹均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频道《京城名医》栏目中以纪录片专题的形式播出。活动开展以来,4千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网络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推荐等环节确定“京城好医生”获奖人员。最终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39位专家获“京城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