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等在石研讨民间先进理财模式

发布时间: 2016-12-14 11:33: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张丰 张永生) 近日,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河北省安徽商会、河北社会精英联合会、河北众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在石家庄市世贸广场大酒店共同研讨国内外民间先进理财模式。

  石家庄市电视台财经栏目著名主持人张杰主持了会议仪式

 

主持人张杰

  河北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秘书长丁洋在会上表示,国家金融业的健康发展,相关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为国内金融理财发展趋势指明了道路,中国加入国际世贸组织后,国内民间金融业也在健康发展,并推了进国内金融企业的进步。

  与会的各协会负责人和相关人士也讲了自己对目前国内金融与民间资本发展趋势的看法,纵观金融行业现状,指出未来的发展是无限光明的,同时列举了不少成功案例,讲明了金融事业对社会的价值,让参会的人们更加了解了时下金融投资的风险,线上参与的战术技巧等。说明了金融与民间资本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持一种好的心态,量力而行,以市场为依据,科学把握才能保障其良性的健康推进。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专业人士还在现场演示了线上操作技术,演讲了大盘走势上的方向选择应注意的问题等,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