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专家助力河北省首届健康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39: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为更好的服务全民健康,有力促进河北健康产业发展,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老年事业促进会等7家单位主办的“河北省首届健康文化节”,11月18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河北省儿童医院专家组团助力健康文化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医院在收到在首届健康文化节,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的邀请函后,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石仲仁院长专门批示“精选专家,全程参与,热情服务,助力公益”。医务、宣传等部门积极展开工作,征求专家意见,安排义诊人员,准备健康宣传资料。义诊3天时间,主要是在休息日进行,但受邀请专家毫无怨言,积极报名参加义诊活动,表现出了很高奉献精神。感染消化科、儿童保健科、肾脏免疫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等六个科室18名专家到场义诊,3天时间先后为600多名群众提供了咨询或简单诊疗服务。(尤国军 丁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