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民间艺术家孙万林

发布时间: 2016-12-08 08:38: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孙万林,男,1944年生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副高级经济师职称,系退休干部,现享受沈阳市劳动模范和伤残人民警察殊荣及优抚待遇。

  

  本人自幼酷爱美术,始终坚持把绘画作为终身第一业余爱好,靠自学勤奋成为当代较有成就的“草根画家”,现为中国书画摄影家协会,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辽宁分会,沈阳市美术家协会等艺术团体会员一级美术师。近年来,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区级国家社会团体分别举办的各类办展,从中分别获得各种奖项数十次,仅2015年度为例,获奖作品:于洪区“宣居乡村”和“出彩社区人”选入《作品集》并获优秀作品奖;沈河区“幸福沈河文化惠民书画摄影展”获优秀作品将;为反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作品被编入省市及全国独一无二的《百米长卷》之中,其它作品分别在省级举办“笔墨舒豪情 构筑中国梦”庆祝建国66周年及《沈阳日报书画院》第二届美术书法会员展中获优秀作品奖,作品还分别在沈阳市第七届重阳节文化月绘画作品展中获二等奖;在“中国梦振兴潮”沈阳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获三等奖;在沈阳市民才艺大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获优秀作品奖;由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收藏协会,辽宁省人文研究会,辽宁省教育宣传中心联合举办的“挽紧和平臂膀”主题创作书画展及辽宁省名人“365”大型画集中获优秀作品奖,并刊登在册。除此,本人在沈河区东陵街道举办的2015年企业退休人员重阳节书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作品在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书画公益拍卖中获“爱心奉献”奖;部份作品还被选入辽宁省人民政府主管《辽宁经济文化》杂志之中刊登。在参展颁奖大会上,得到市领导接见并单独合影,部分作品被香港、新加坡、韩国、美国友人选购收藏。

  

         
 

  作者在采访中一再表示: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再接再厉,发挥正能量,再上新台阶。